close
隨著年齡增長,面對體能考驗,維持健康好活力及行動力是銀髮族的首要兩大課題。大推momo的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讓家中的年長者真正享受靈活的自在感,孝順父母要及時哦。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shoppingfun.co/redirect.php?k=03dd6dc644b105bffdd647ebcec6b18a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620855


  • 添加鈣和維生素D3
  • 幫助維持骨骼健康
  • 紐西蘭原裝進口



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*孕婦哺乳及懷孕期間 不建議食用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商品組合: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容量/重量:900公克*2
成分:乳粉固形物(即溶全脂奶粉.即溶脫脂奶粉.乾酪素鈉).麥芽糊精.蔗糖.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.葡萄糖胺.
栗米油.大豆卵磷脂.香料.抗氧化劑(抗壞血酸棕櫚酯.混合濃縮生育醇).檸檬酸
食用方式:1.以少量開水予康補寧奶粉調勻
2.加入冷或溫開水充分攪拌.溶解。也可以個人喜好加入牛奶或其他飲料一起飲用。
請使用罐內量匙來沖泡(一平匙約9公克的康補寧奶粉)
保存期限:30個月

廠商名稱: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廠商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6-3號4樓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明台產物保險責任險2000萬
0885第04PDT00027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05027915-00000-2

★注意事項
請小心存放,避免孩童自行拿取
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;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
本商品為食品,一經拆封或超過7天鑑賞期恕不退換
★保存方法及條件
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,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
開封後請儘早食用,以確保產品效用

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
~~~這個~~~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 很棒喔!!,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家中長者很喜歡,買來試試看!!! ★★★

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,一些知識+問與答也是大推 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CP值很高 ,相關 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開箱文也極力推薦,而且 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!



22E77B65E98A657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